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騎車驚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車驚魂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在和平之路那裡剛學完英語,就推着媽媽幫我拿來的自行車往家的方向走去。

  推自行車畢竟太麻煩了,我乾脆騎自行車。 為了我的安全,媽媽便跟在我的自行車後面保護我。可我過於想像那些能獨自在馬路上騎自行車的大人小孩一樣,他們那樣自如,那樣膽大,動作那樣嫻熟,真是叫人佩服。他們能像鳥兒一樣,十分自由,能像小老鼠一樣,動作敏捷。我早就想學了。今天就是一個大好的機會,我不再啰嗦,加快了速度,把媽媽甩出了好遠,這樣,我就可以像沒有大人的保護,獨自騎自行車回家了。

  我興奮地騎着,騎到一個拐彎處時,我放慢了速度,因為我還記得出租車到拐彎處的時候,是放慢速度的,以免車與車相撞擊。我放慢速度地行駛呢!我稍微放快了一點,“剎”地一聲響了起來,我嚇壞了,只見了輛紅色的摩托車飛奔而來,它的一個緊急剎車避免了我與它的撞擊,我被嚇得魂飛魄散,可事情還沒有結束,摩托車走了,我剛一拐彎,一輛三輪車又準備與我相撞,不過幸運的是三輪車一個拐彎,從另一邊行駛了過去,我聽了三輪車司機的那一聲聲責罵,加快了速度,又到了一個馬路邊,我有了一些害怕,不過,我發現旁邊有一位騎自行車的老爺爺,便跟着老爺爺過了馬路。

  新問題又出現了,清橋花園的馬路被各種各樣的車堵死了。沒辦法,我下了車,一邊推着車,一邊在馬路上唯一的一條小道穿梭,我走出車堆,又向另一條馬路前進,這需要上坡,我準備衝上去,我用儘力氣,自行車有些往後退了,不妙,我會滑下去的,掌控不了方向,不知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嚇出了一身冷汗,我只有快點衝上去才能安全,我絕望了,冷汗不斷沁出來,完了!我看到了那些不斷從我身邊走過人勻,我想超越他們,我的力氣增加許多,我成功地衝上坡了!我很高興,我獨自過了下一個馬路,我正快快樂樂地騎回家時,一輛黑色轎車突然一個拐彎,從我身邊飄過了,雖然那有短短几秒鐘,可我已經嚇得魂都沒有了。我進了小區,我從遊樂園那邊到我家那棟樓,路途中我不知有人堵住了小路,差點摔倒了。

  獨自騎車真危險,真叫人害怕,我再一次佩服那些能獨自在馬路上騎車的人!

您正在瀏覽: 騎車驚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車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