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騎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騎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投稿

  有一天,陽光明媚,春風送暖。我看見一些小姐姐在操場上輕鬆自如地騎着自行車,嘻嘻哈哈地互相追逐着,兩條辮子被風吹得翩翩起舞,十分開心洒脫。我就心裡想:自己什麼時候也能像她們那樣快樂的騎車呢?

  第二天,我就纏着媽媽慢慢教我騎自行車。剛一騎上去,我就心慌意亂,龍頭怎麼也控制不住。媽媽扶着我,還能湊合騎幾下,可媽媽一鬆手,我馬上就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上。我爬起來接着騎,結果又摔了,這次把腿都摔青了。一連摔了幾次,我終於泄氣了,爬起來拍拍身上的土,說:“不學了,不學了。”媽媽卻在一旁說:“不嗆幾口水,能學會游泳嗎?要想學會騎車,就不能怕摔跤!”

  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想:愛迪生為了發明燈泡,做了1000多次試驗才成功,可愛迪生永不放棄,百折不撓。而我學騎車,剛摔了幾跤,就想放棄,是多麼沒有出息!

  想到這裡,我鼓起勇氣,重新騎了上去。雖然後來又摔了幾跤,但我再也沒有想到放棄。我按媽媽教的騎車要領,認真地練起來,通過堅持不懈地努力,終於能夠獨立騎行了。

  當我在操場上一圈圈輕快地騎行時,終於感受到了通過努力后成功的快樂!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騎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