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旅途驚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途驚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有時會遇到意想不到的險情,許多年過去以後你都會不時想起,令你還有幾分后怕。

  那一年我們一家開車去旅遊,目的地是重慶和成都。在車過宜昌市以後,往湖北恩施的道路逐漸變得狹窄而崎嶇,越往前開坡路越來越陡,我們感覺到汽車已經進入了山區了。

  進山路后不久,車子開了大約一小時左右,在一段坡路較緩的地方,我們看到了山旁有一片平地,上面有一間屋子,屋子前邊都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陶器瓷器,我的爸爸產生了好奇心,想去看看,正好我又要撒尿,於是爸爸把汽車停在了路邊,媽媽帶我下車找地方撒尿,爸爸便徑直走進了那間屋子。

  來到了那家小店,店門口擺滿了陶瓷器皿,見來了客人,屋子裡面便走出來一中年男人,那人滿臉堆笑,告訴爸爸說屋子裡面還有很多的更好的品種,熱情地將我爸爸迎進了他的屋子。進屋后,爸爸發現屋裡擁擠而陰暗,橫七豎八地陳列着更多的陶瓷器,正當我爸爸朝裡面走的時候,突然聽見身後“碰”的一聲,糟糕,一件不知什麼的東西摔碎了!,我爸爸頓時心裡一驚,他感覺到這不是他摔碎的。這時只見那個中年男人立刻臉色陰沉地說:“哎呀,你把我的一件很珍貴的花瓶摔碎了,你看怎麼辦!”我爸爸申辯說這不是他摔碎的,但是已經晚了,對方不容分說,強行賴在我爸爸的身上,說他的這件花瓶價值上萬元,一個勁地要我爸爸賠償。我爸爸見對方是黑店,設置陷阱宰客,便準備離開,這時只見那人拿出手機撥號大聲呼叫了幾聲,大概是叫人過來,我爸爸見勢不妙,加快了腳步掙脫了對方的拉扯,叫上媽媽和我,迅速跑向我們的汽車。當我們上車爸爸發動汽車,剛剛開動的時候,只見車后不遠處正有幾個彪形大漢拿着棍棒兇器趕過來,凶神惡煞似的大喊大叫。我爸爸見勢不妙,立即加大油門,汽車便像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逃之夭夭,將這群人逐漸遠遠地甩在了後面。

  當我們的汽車走了很遠一段路,確定後面的人沒有追上來的時候,我們一家人才深深的舒了一口氣。媽媽對爸爸說“我們今天總算是逃過一劫了啊。”

  五年級:更待何時

您正在瀏覽: 旅途驚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途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