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梯驚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梯驚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往下看……

  

  “我走了。”每天必備的開場白出現,這意味着新的一天開始了……

  “叮”電梯關上了門,可就在門關上的那一剎那,電梯的燈“呲”的一下滅掉了。本能使我馬上知道——停電了!

  “救命啊!有沒有人啊……”一聲聲呼救聲穿出,可迎接我的是一片寂靜。慌忙中,我的手觸到了求救按鈕,馬上按了下去,可那還是一片寂靜。看來只有靠自己了……

  我在黑黝黝的電梯里摸索着,忽然,我口袋中的硬幣蹦了出來,對了,用它!我將它插入電梯門的空隙,用力一轉,電梯門被打開了一條小縫,然後我把手插進去,用盡全力向後一拉,電梯門就被打開了一個可以讓我出去的漏洞,我來不及多想,馬上穿了出去,電梯門也隨後關上了,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嚇死了!”。

  我發誓,以後再也不坐電梯了!(可我家在10樓啊)

您正在瀏覽: 電梯驚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梯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