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梯驚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梯驚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游泳.游完泳后,媽媽對我說:“我要去好又多買點東西,爸爸在家,你先回去吧!”於是,我獨自走回家去. 

  我進了電梯,按下到4樓的鍵.電梯緩緩升到3樓,突然停了下來,燈也熄了.我頓時渾身冒着冷汗,不知所措.我想起口袋裡有手電筒.在漆黑的電梯里,我找呀找,過了不知多久我才找到.我打開手電筒,電梯里頓時亮了許多,我似乎也看到了光明.我心想:把電梯門推開不就出去了嗎?於是我使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門推開了,可外面卻是電梯井的牆.我又氣又急,沒有別的辦法,只好用下策了.我使最大勁敲着電梯門,還大聲喊着:“救命啊! 救命啊!”手敲紅了,嗓子喊破了,都還是沒人來幫忙.我絕望了,坐在電梯里哭.心想:我再也見不着爸爸、媽媽了,再也見不着我的好朋友了.就在這時,電梯里的燈突然亮了.我似乎又看到了希望.心想:燈亮了說明有電,有電一定能按響警報鈴.於是,我按呀按,按了差不多一分鐘,終於和物管聯繫上了.我說:“清風苑的電梯壞了,我被困在了3樓,請快派修電梯的工人叔叔來。”物管叔叔說:“馬上就來。”過了幾分鐘,電梯開始動了,到4樓也開門了。我立即衝出了電梯。修電梯的叔叔說:“電梯修好了,沒關係了。”我說:“謝謝。” 

  這次我被嚇壞了,但我也知道了在危急時刻不要放棄,不要絕望。一定要想:我不會有事的。並想辦法趕快逃離。

您正在瀏覽: 電梯驚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梯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