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如果風有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風有顏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風是粉紅色的,那小孩就是風的玩伴。瞧,風把小孩的風箏、氣球帶到空中;把輕巧的玩具藏在公園的樹叢里。瞧,小女孩隨着風奔跑,樂紅了臉,嗯,比洋娃娃還可愛呢!風就是孩子們抹不掉的美好童年記憶……

  如果風是黃色的,那秋天就是他快樂的日子。瞧,風經過的地方,稻穀、小麥、樹葉都變成了黃色。瞧,風在幫蒲公英生孩子呢!瞧,野菊花和風在開演唱會,野菊花跳舞,風在唱歌……

  如果風是綠色的,那森林就是他的故鄉。風會和春姑娘遊戲。瞧,他們在和小兔比賽跳遠。瞧,他們在和豹子賽跑。瞧,他們在和大象比力氣。瞧,他們在和小鳥唱歌……

  如果風是藍色的,那天空就是他的家。早上,風和雲弟弟一起在天空翱翔,與太陽公公打招呼;晚上,風給星星妹妹講故事,和月亮婆婆談心……

  如果風是白色的,那冬天就是他展現風采的日子。瞧,他從樹的身邊飄過,樹即可間就變成金光閃閃的“銀樹”。瞧,他從湖的身邊經過,你還沒回過神,湖面已經被冰封了。瞧,他從大雁的身邊經過,眨眼的功夫,大雁就往南方飛走了……

  如果風是……

您正在瀏覽: 如果風有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