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爭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論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爭論 標籤:爭論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新

  小溪、柳樹和牽牛花是一對好鄰居。

  一天,他們爭論起了誰的本領最大。

  牽牛花首先發了言:“我是多麼的美麗,來這的人難道不是都來看我的嗎?”柳樹又說:“要是沒有我,人們還會來看你嗎? 恐怕你早就枯萎了。”溪水開始發言:“停、停、停,你們的本領算老幾呀!要是沒有我的水,恐怕你們早就完蛋了。”柳樹對溪水說:"我們不要你的水,也能夠生長。”牽牛花說:“我不要你們的幫助,也能生長。

  就這樣,溪水不再給柳樹、牽牛花送水了,柳樹也不讓牽牛花纏着他的身子了。

  沒過幾天,柳樹和牽牛花都快要枯萎了,小鳥的家馬上就要毀滅了。小鳥們對她們說:“你們各有各的長處,就應該團結起來,才能有巨大的力量。”柳樹、溪水、牽牛花聽了之後,都十分慚愧。

  從此以後,他們成了好鄰居。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爭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