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爭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爭論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的爭論

  “猴子不愧是猴子,什麼都跟着別人學,哼!”一隻小松鼠對一隻小猴子說。那個小猴子不緊不慢的說:“是我先把書放在抽屜里的,你不過是把書放在袋子里再放進去,改進了改進, 就算我學你也是先學的我!”……

  蝸牛聽了一會兒,想了想,說:“行了,行了,比你們先弄得有的是,那你們還抄襲別人呢!”猴子聽後點點頭說:“是啊,我還是學的斑馬大哥呢!”松鼠聽后笑了笑,說:“我就知道,這個辦法不是你想出來的,哼!”蝸牛聽后皺着臉說:“松鼠你設么態度,你雖然改進了,但誰怎麼弄你管得着嗎?”“是誰管得着管不着啊?”老烏龜先生慢慢的走到他們的身邊。他們連說:“烏龜先生好!”

  蝸牛清楚的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老烏龜先生。烏龜先生聽后搖了搖頭,又笑了笑說:“抄襲是不好,但這是學習呀,你有好的辦法,為什麼不告訴大家呢,讓家學習學習難道不好嗎?”小松鼠聽后練一下子漲的通紅,他對小猴子說:“對不起,是我做的不對。”小猴子聽后也低下了頭,說:“我也有錯的地方。”老烏龜先生笑了笑說:“誰都有犯錯的時候,誰都可以原諒,算了吧!”

  從此以後小松鼠和小猴子,成了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爭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