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揪尾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揪尾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瞧!唐昕信心十足地走上了講台,她的對手是誰呢?哦,原來是季禹希呀!這回她可遇到強敵了。 

比賽開始了,只見唐昕半蹲着,虎視眈眈地盯着季禹希,季禹希也擺出了一付不容欺負的架勢來。 

只見她倆雙手握在一起,動彈不得。還是唐昕先發制人,給季禹希來了一個措手不及,季禹希見勢不妙,連忙來了個“凌波越步”。她倆真像兩個臨危不亂的將軍,爭鋒相對,不分勝負。 

頓時,教室里的聲音戛然而止。教室就象是她們的陣地,不拚個“你死我活”,絕不罷休。 

唐昕突然來了個“餓虎撲食”,弄得季禹希躲閃不及,現在季禹希已經氣喘噓噓、身心疲憊。 

唐昕先來個“李廣射虎”,又來個“狼抓小羊”,搞得季禹希頭昏眼花。最後,她又乘季禹希喘息之際,抓住了季禹希的“尾巴”。 

季禹希像一個戰敗的將軍,只好垂頭喪氣、狼狽不堪地下了場,而唐昕卻欣喜若狂。 

這場激戰就以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作為最後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揪尾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揪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