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古箏特長班【周旭】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古箏特長班【周旭】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古箏特長班【周旭】 標籤:古箏作文 學古箏作文 我學古箏作文 古箏考級作文

我的古箏特長班

二一班周旭

我是古箏班的一員。我非常喜歡我的特長。古箏的聲音非常動聽。《金蛇狂舞》是我學過的曲子當中最長的一首,它還是聶耳這個著名的音樂家創編的呢!在逢年過節的時會經常聽到這首曲子,所以我認為《金蛇狂舞》還是一首喜慶歌。除了《金蛇狂舞》,我還學了《紫竹調》,這首曲子非常受歡迎,國外都有很多人彈這首曲子,《紫竹調》真出名!我一定要好好學古箏。

 try{if(parent.$.Browser.chrome){var o=document.body.style;o.paddingTop=o.paddingBottom=o.marginTop=o.marginBottom="0px";}parent.JS5.find(window.name).content.setHeight;}catch(e){}/*2013052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古箏特長班【周旭】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古箏特長班【周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