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尾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尾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捉尾巴 

  作者:彭冰冰 

  今天是周末,姨媽和表姐黃婧來我家作客。表姐很久沒來我家玩了,我們一見面,就手牽着手,特別親熱。姐姐說:“冰冰,我們來玩‘捉尾巴’的遊戲,好不好呀?”我說:“好哇!可這個遊戲怎麼玩呢?”姐姐神秘地說:“首先,找來兩根同樣長的繩子,把它一頭塞進褲腰裡,固定好,那麼從身後露出的繩子的另一頭,便是‘尾巴’,我們兩個人相互捉對方的‘尾巴’,誰先捉住對方的‘尾巴’,誰就取勝。” 

  遊戲開始了,姐姐說:“一,二,三,開始!”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衝過去就想要抓住姐姐的“尾巴”,可姐姐左一擺右一擺,千方百計不讓我抓到她的“尾巴”。真氣人!! 

  最後,姐姐趁我不注意,居然要撲過來抓我的“尾巴”,我一下發現了,連忙一屁股坐在地上,閃開了,姐姐生氣地說:“好啊,你耍賴呀!”我笑眯眯地說:“你又沒說坐在地上就不行嘛!” 

  姐姐笑了,我趁姐姐笑的時候,一下子抓住了姐姐的“尾巴”。哈哈!我終於贏了! 

  同學們,你們說,這種遊戲是不是不僅僅能夠鍛煉我們身體的靈活性,而且還十分有趣呢?對吧? 

  這個周末玩“捉尾巴”的遊戲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捉尾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