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風有顏色,我們的生活一定會更豐富,更美好!

  我希望春天的風是淺綠色的。當萬物沉睡不醒時,一陣淺綠色的風吹來,播撒着萬物生長的氣息。於是,田野綠了,山川綠了,草芽兒也張開了嫩綠的小嘴,花兒們穿上了五顏六色的花裙子。

  夏天的風是白色的。人們正在吃着冰棍,一陣白色的風吹來,好像身邊翻起了朵朵浪花,感覺又舒適,又涼爽。

  秋天的風是金色的。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蘋果壓彎了樹枝。秋風吹落了樹葉,樹葉變得像金子一樣閃閃發光。秋風吹熟了莊稼,農民伯伯用自己辛勤的勞動換來了糧食的大豐收,美在眼裡,喜在心頭。

  冬天的風有兩種顏色,一種是粉紅色,一種是鵝黃色。兩種顏色的風合在一起,變成了一種溫暖的顏色。即使在冰天雪地里,我們也能感受到溫暖。童話般的冬天加上一點溫暖,會變得又溫馨,又美麗。

  假如四季的風真是這樣,那麼我的心愿也就被滿足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