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扇枕溫席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扇枕溫席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給我買了一本美德故事書,裡面有一篇講扇枕溫席的故事,讀後深有感想。 

  從前有一個孩子名叫黃香,夏天的晚上,黃香拿着蒲扇在爸爸的床前不停的扇,爸爸問道:“兒子,你在這裡幹什麼?”黃香答到:“父親,我用扇子扇一扇,蚊子就會飛走,不再叮咬您了,而且這麼一扇,枕席也清涼多了,您睡覺時就不會感覺到熱了。”冬天到了,父親叫黃香到自己床上睡覺,但黃香來到父親床前,鑽進被子里,父親好奇的問道:“你怎麼不回到自己的床上睡?”黃香說:“天氣太冷了,被子非常涼,我怕您睡在冰冷的床上會生病,所以先幫您暖暖被子.....” 

  這個故事的道理是:“孝敬父母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們一定要以黃香為榜樣,做一個孝敬父母,關愛老人的好孩子噢!” 

  指導老師: 顧子蓮

您正在瀏覽: 扇枕溫席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扇枕溫席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