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寒假我讀了一本很精彩也很驚險的故事書,書的名字叫《培養孩子勇敢堅毅的100個探險故事》,講述了《銀灘撈寶》、《鄭和下西洋》、《與挫折打交道的哥倫布》等許多探險故事,非常吸引人,讓我知道了許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識,開闊了我的眼界。 

  其中印象最深的是《從魚雷發射管中衝出去》,這是一個自救的故事:1984年9月,“費米”號潛水艇在海底39米處失去控制,艇內二十多名船員被困。炮手比乍利提出:把人當做魚雷從魚雷發射管中衝出去。大家先是一驚,繼而都願意試試。結果他們都得救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遇到困難不能退縮,要積極動腦想辦法,勇敢地去嘗試,才有可能渡過難關。學習也是這樣,比如:我感到寫日記是件很困難的事,常常一拖再拖。媽媽說:“就像學游泳,不下水怎麼學得會?遇到困難,不去面對怎麼能行呢?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把這篇讀後感寫好,相信有一天我會覺得寫作是件有趣的事,你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