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在課餘時間帶領我們讀了這一本書_____<<小豬唏哩呼嚕>>。 

  書中的小主人公唏哩呼嚕很機靈,勇敢。因為它吃東西很響,“唏哩呼嚕——唏哩呼嚕”,所以才叫這個名字,是不是十分的好笑?又好玩? 

  我佩服它的機靈,有一次,小豬唏哩呼嚕被大狼叼走了,要分塊裝進小狼寶寶的肚子里,唏哩呼嚕沒有害怕,而是很機智的逃脫了大狼的手心。 

  我也佩服它的勇敢,有一次鴨太太讓唏哩呼嚕連夜挑鴨蛋到“鮮蛋公司”,它不顧黑夜,自己趕夜路挑着鴨蛋來到“鮮蛋公司”,還得到了一擔子大香蕉,又幫雞太太去雞宅捉鬼`````` 

  我要謝謝你給我帶來了歡樂——《小豬唏哩呼嚕》你真是一個不平凡的小豬。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