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家的用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的用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臉盆、牙杯、牙刷、毛巾、牙膏只要聚在一起就吵.一天早上,廁所有一種嘰嘰哇哇的吵鬧聲.吵得不可開交,面紅耳赤。只聽見, 

`

  臉盆說:“我的用處最大!你們可別小看我,主人打水.盛水時,我就挺身而出,而你們呢?精神不好的時候,我還要裝水讓毛巾有水才能洗臉呢!” 

  毛巾說:“什麽,如果沒有我,主人的身子就會很臟哦!怎麼會好呢?” 

  牙杯說:“呸,呸,呸,如果主人沒有我,他的牙齒就會黃黃的,嘴巴臭臭的,那還能去見人嗎!” 

  牙刷說:“你別忘了,還要有我才能讓主人的牙齒變白變香呢!” 

  牙膏最謙虛了,他說:“大家的用處都很大!等主人來了就可以證明了。” 

  大家齊聲說:那你的用處呢?牙膏說:“我的用處是......”沒等牙膏說完,小明就來了。 

  小明問:“是你們在吵嗎?”

 “是呀......”大家說。 

  小明呵呵笑着說:“要是我少了你們,我還有臉見人嗎?”

您正在瀏覽: 大家的用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的用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