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救”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晴朗的下午,小紅、小力和小明三個好朋友在草地上拍球玩。

  小力可是一個拍球高手,皮球好象聽他的話似的,每次都乖乖地彈到他的右手跟前,高度也剛剛好,而且他還會拍“花球”,只見他一會兒用右手拍,一會兒用左手拍,直把小紅和小明看得目瞪口呆,羨慕得不得了!

  而小明水平可就不行了,一會兒把球拍到這,一會兒把球拍到那,不光自己累得氣喘吁吁不說,還讓小紅和小力也跟着着急得不行。而且他手上用勁也不均,皮球忽高忽低,突然由於使勁使得太重了,球一下子彈到了旁邊的一個大樹洞里,消失得無影無蹤。

  三個小夥伴一下子都傻眼了,小明趕快跑過去用手去撈,不過由於樹洞太深,根本連球皮也摸不着;小紅跑去找了一根長樹枝遞給小明,小明接過來往洞里一探,能感覺到皮球,但是卻無法撈上來。小紅在旁邊看了也急得抓耳撓腮,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小力眼珠一轉,想到了一個辦法。只見他拿個水桶裝滿水就往樹洞里倒,來回倒了好幾桶,皮球終於“咕嚕”一聲浮了上來。小明高興地趕快跑過去把球拿上來,小紅則高興得又蹦又跳,“太好了!太好了!”小力雖然累得滿頭大汗,但是也高興得笑了!

  三個小夥伴又你一下、我一下地繼續玩起來。

  徐州民主路小學二(三)班 張一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救”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