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在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 就迷上了畫畫 。從那以後,我幾乎把每天的課餘時間都用來畫畫,並且練成了一番好畫藝,也成了班上有名的小畫家。

轉眼間過了一年,上二年級時學校舉辦了“小學生個人才藝展演”大賽。其中就有繪畫。由於我班有許多熱愛繪畫的同學,而名額只有兩個,班主任張老師就讓同學們每人畫一幅畫然後來評選,我覺得我自己的畫技還不錯,就報了名,沒想到竟然選到了。我和魯蕊去參加我真是又驚又喜,連忙練習畫畫。

終於,到了比賽時間,我拿好畫筆,整裝待發 進入了畫室,信心的畫著我的作品 “田園”。過了不久,我的作品順利完成,我就離開了畫室  。星期一升旗時,校長宣布了比賽結果,可是沒練到我的名字,我心情十分沮喪。這時張老師走過來,摸着我的腦袋說“劉珈辛,別難過了,你要記住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你努力了就能行”。

張老師的話鼓勵了我,從此我更加努力,終於在第四屆小學生個人才藝展演中榮獲三等獎。同學們你們一定要記住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句話,只要努力就有回報。

  

  本文作者重慶市涪陵區李渡街道李渡小學五年級二班劉珈辛。

您正在瀏覽: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