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碧藍的天空飄着幾朵潔白的雲朵,有的像開屏的孔雀,有的像有着響亮嗓子的黃鶯……

  這四年一度的動物王國特長大賽快了,小猴心想這一次的動物特長大賽我絕對要贏,不能輸。它走着走着看見小白兔在寫作文,它也要寫,學者學着他的手好痛啊!累死我了,不學了。它走開了,看見小熊在吹喇叭,真好聽!還是學吹喇叭吧,吹着吹着它覺的嘴巴很不舒服,就說不學了吹喇叭太難了,它又離開了。它走着走着又看見了小鹿在奔跑真快啊!還是像小鹿學跑步吧,學着學着它像一團爛棉似的,坐在地上不學了。從此,它像別人學習一遇到困難就不學了。

  比賽開始了,小猴還是什麼都不會,看着小白兔、小熊、小鹿都掛着金光閃閃的獎牌,它知道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廢。

  福建泉州泉港區泉港莊重文實驗二年級:蔡騰翔

您正在瀏覽: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