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標點用處大選舉頒獎儀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點用處大選舉頒獎儀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標點用處大選舉頒獎儀式 標籤:選舉作文 頒獎作文 頒獎典禮作文 頒獎詞作文

  在寫作文的時候,是標點用處大選舉的頒獎儀式的最佳時期,前三名已經被選舉出來了!

  冠軍:感嘆號

  頒獎嘉賓:所有的人

  獲獎星級:★★★★★

  獲獎原因:每當人們看到美麗的風景的時候,感嘆號就出來幫人們發出心目中的感嘆。在寫作文的時候,孩子們為了表達自己對某種東西的熱愛之情,常常使用感嘆號來表達自己內心所發出的感受。所以說冠軍非它莫屬。

  感嘆號獲獎感言:只要大家的作文水平提高了,在寫作文的時候,我會發出我的力量,讓你的作文變得更出色!

  亞軍:句號

  頒獎嘉賓:所有作家

  獲獎星級:★★★★☆

  獲獎原因:一篇優美的文章,如果沒有句號來點綴的話,那麼這篇文章就會變的裊耍蝗綣芯浜爬吹闋旱幕埃敲湊餛惱祿故悄敲從琶饋R虼耍浜哦雜諦醋鞣淺S杏茫

  句號獲獎感言:記住,說話不要簦蝗恍闖齙淖魑囊彩艫模

  季軍:省略號

  頒獎嘉賓:列夫?托爾斯泰的《窮人》中的窮人桑娜

  獲獎星級:★★★☆☆

  獲獎原因:你瞧,《窮人》這篇課文把桑娜的心理活動寫得多麼形象,全都是省略號的功勞。因此,季軍不歸它歸誰?

  省略號獲獎感言:只要人們能積極地在寫人物心情的作文中,多多用到我,我不會讓大家吃虧的!

  標點符號用處大選舉頒獎儀式到此結束,歡迎大家來觀看!

您正在瀏覽: 標點用處大選舉頒獎儀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點用處大選舉頒獎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