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彩筆的用處真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彩筆的用處真大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哈哈,看到這作文題目。相信聰明的大家已近猜到了吧?!我是個很愛畫畫的孩子呢!既然要畫畫那必不可少的就是水彩筆了!水彩筆可以幫助我畫出五顏六色的色彩,十分的鮮艷好看……

  而且我喜歡我水彩筆的每種顏色,我習慣用燦爛的紅色畫耀眼的太陽,火辣辣的,照進我們的心田;我習慣用嫩綠色畫出那些新生的幼苗,嫩綠嫩綠的代表着希望,給我們投入了希望的種子;我用藍色畫湛藍湛藍一望無際的天空、大海,真是美極了,浪漫的藍色真適合天空和大海,似乎是為它們天生準備的;我習慣用黃色畫秋天的葉子,金黃金黃的,就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我用深綠色畫夏天的樹木,十分的茂盛,因此是深綠色的,遠遠望去一片綠;我用粉色畫……真是美極了!

  怎麼樣?水彩筆的用處多大啊!

您正在瀏覽: 水彩筆的用處真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彩筆的用處真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