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牙膏的用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膏的用處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牙膏的用處 標籤:牙膏作文

人人都知道,牙膏是用來刷牙的,可我發現,在我們家,牙膏的用途可不僅僅是刷牙。 

  “李浩,幫媽媽把牙膏拿來。”我老媽又在大聲喊我了。我老媽正在擦地,地磚上有一條污漬很難除掉,她每次總是叫我把牙膏拿過去,擠一點牙膏在地面上,然後用濕毛巾來回擦幾下,地面上的污漬很快就消失了。有的時候,我還看見媽媽擠點牙膏洗玻璃杯子,用牙膏洗過的玻璃杯子很透明,就像新杯子一樣。又有的時候,我看見媽媽用牙膏洗水龍頭,水龍頭本來臟髒的,用牙膏擦過後,簡直會發出亮光,就像剛買來的。我們家的房門是白色的特別會臟,尤其是我房間的門,經常會黑乎乎的,有的時候還印着我的一個個手掌,這個時候,媽媽總是使喚我去拿來牙膏,一邊擦一邊還要罵我,幸好,用牙膏能把我的傑作都擦掉,不然,我媽估計還要打我。更好笑的是,我老媽還用牙膏擦我的旅遊鞋…… 

  牙膏的用處真的是很多,我想啊,有的用途,連我的老媽她也不一定知道呢。

您正在瀏覽: 牙膏的用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膏的用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