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要進行語文考試,雖然昨天我認真地複習了一遍又一遍,但是我心裡還是非常緊張。

 八點十分,上課鈴準時打響了。語文老師發好了卷子,我們寫好了姓名以後,就開始做了。

我先把卷子大概看了一遍,感覺不怎麼難。我心裡想,這次我一定要改掉粗心的壞毛病,認真、細心地做,爭取拿到100分。想完,我就開始做了起來。我一點都不敢馬虎,可是,這條“道路”上有許多狡猾又兇猛的“攔路虎”來擋住我的路。“想擋我?沒那麼容易。”我開始仔細地思考起來,終於,我克服了一道道難關,把“攔路虎”一個個打敗了。我順利地做完了整張卷子。

做完以後,我又把這張卷子認認真真的檢查了三遍。這時,下課鈴響了,我把卷子放心的傳了上去。

下午,老師把卷子發了下來,我定眼一看,上面用紅筆批了一個100。我開心的笑了。

通過這次考試,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有付出勞動,才會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