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鬼影在飛舞(張文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影在飛舞(張文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鬼影在飛舞(張文哲) 

  有一天晚上,鬼悄悄地跑進了我的家裡。鬼大膽地在我的屋裡走來走去。而我卻絲毫不知道今天晚上會有意外發生。 

  這時,我在家裡正舒舒服服地坐在沙發上,雙眼緊緊地盯着電視屏幕。我一邊看着電視,還一邊津津有味地喝着可口可樂,吃着美味的薯條。我一邊吃一邊看,好不舒坦!媽媽也在陪着我看電視。突然,客廳里的燈滅了,電視也“咔”地一聲停下了。 

  我四下一看,看見地上有個鬼影,它的頭像人,右手像繩子一般細長,左手卻像鐵釘一樣又尖又短。它還嘰嘰吱吱地叫着,一會兒叫,一會兒不叫。嚇得我連媽媽也不敢喊了,像被用強力膠粘在了沙發上。過了一會兒,鬼影不見了。我對媽媽說:“剛才有一個鬼影。”媽媽卻說:“你看錯了吧,世界上那有什麼鬼呀!”不管怎麼樣,媽媽就是不相信我的話。 

  不一會兒,我看見剛才的那隻鬼帶着成千上萬隻死鬼,趕過來要吃掉我。我大聲呼叫,大聲求救。可是,媽媽卻像木頭人一樣坐在我的身邊。一隻鬼一口把我的媽媽吞吃了。我哭了起來。“快拿這把劍把它們殺死吧!”我突然聽到有人在對我說話。我接過他遞過來的一把劍,跑着砍着,那些死鬼被我幹掉了許多。這時,一隻鬼說:“小子,我會讓我的兄弟為我們報仇的。”說完,它變成了一條蛇,滑過來咬了我一口。我倒在地上死了。 

  “撲通”一聲,我被摔醒了。睜眼一看,原來我做了一個噩夢,被嚇得掉床了!

您正在瀏覽: 鬼影在飛舞(張文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影在飛舞(張文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