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朋友張文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張文靜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張文靜

  我的朋友張文靜,提起她我不禁有點得意,在朋友中我和她雖不是知己,但也算得上最有默契的朋友了,她這個人真的挺好,夠義氣。

  我的朋友張文靜,她個子不高,但有才有貌,頭髮不長,但烏黑髮亮,眼睛不大,但炯炯有神,鼻樑不高,但與相貌相協調,有着一張能說會到的嘴,還有着傲人的個性。

  我的朋友張文靜,她是一個外向的女生,活波開朗,和她做朋友你不會孤單,她總會用她的可愛逗你開心,和她做朋友她總是為朋友着想,她隨時一個女生但卻有着男生的堅強,也算是一個女漢子了,她這個朋友夠義氣,所以我和她做朋友,可是她做朋友之後,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她了,她對於我來說是我不可沒有的朋友,也是我不能沒有的人,這就是我的朋友張文靜。

  初二:黃朝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張文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張文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