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張文靜玩唱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張文靜玩唱歌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各選一首歌唱。我選的是《丁香花》(我只知道不幾首歌,這是我好不容易想出來的),她的是《歐若拉》。當我唱時,因為我懂得這首歌是紀念某人死去的女朋友的,所以我唱得聲音非常低沉,張文靜立即喊道:“聲大一點!聽不見了。”我就跟她解釋原因,直到她點頭說行。 

  她唱《歐若拉》的時候先是我幫她哼前奏,然後她才唱。這首歌的速度很快,歌詞我一直聽不明白。當她唱到“紅橙黃綠藍,五彩的歐若拉”時,她轉起圈來,我在她旁邊一邊繞着她轉一邊自轉。突然,她唱起了“啊咿呀咿呀……”,這在夜晚,聽起來恐怖極了,還以為一個女鬼來了。後來才弄明白這也是歌詞的一部分。 

  我和她這晚玩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和張文靜玩唱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張文靜玩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