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上有條魚(胡明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有條魚(胡明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上有條魚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胡明哲

  從前,有一條魚,它天天望着天空發獃,看着天上的雲彩,飛翔的小鳥和風箏,它多麼想和天上的東西說說話呀!所以它就有了一個願望,就是想飛上天去。

  於是它就把自己的想法和爸爸媽媽說了,它的爸爸媽媽聽了都大吃一驚,說:“你可不能飛上天呀!魚要是離開水就會死的。”可這條小魚就像是沒聽見似的走了,它依然堅持自己的想法。它每天都認真地練習飛躍出水面,有時會摔得傷痕纍纍,有時候還會被媽媽阻攔,甚至有一次差點失去了它寶貴的生命。

  功夫不負有心人,有一天,它的鰭變異了,變成了一對翅膀,它終於飛到了天上!在空中,它遇到了許多小鳥,小鳥們奇怪地問:“你是魚嗎?怎麼能飛到天上來了呢?”魚回答:“因為我努力改變自己,刻苦練習呀!”它和小鳥們開心地玩耍,有時候捉迷藏,有時候還玩老鷹捉小雞呢。真是開心極了!

  當小魚回到家裡的時候,它就和大家講述自己的見聞,說天上的趣事,聽它講述的魚都羨慕極了,那條魚也更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天上有條魚(胡明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有條魚(胡明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