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張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張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張文的聲音非常特別,可以說世上沒有一個男孩的聲音是他這樣的聲音。一天,我和曾家豪一起談話,忽然,我聽見後面傳來一個人的喊聲,那聲音好像是女的。我迷惑地往後一看,呀!我吃了一驚,是一個男孩在喊,那個男孩就是張文。接着他又用一種特別嬌氣的普通話喊道:“喂!過來!”那叫聲酸溜溜的,簡直讓我起雞皮疙瘩。曾家豪對我說:“喂!老哥們,那傢伙簡直是變態,話都說不來!”看來張文該去醫院檢查一下聲音了。 

  張文雖然聲音不好,但他也有好的一面。比如,在一次體育課上,我在跑步的時候不小心摔傷了,鮮血直流,疼痛難忍,張文看見了,忙跑過來關心我說:“疼嗎?我這兒有紙,快止住傷口吧!”我接過紙,連聲說:“謝謝!謝謝!” 

  張文,你的聲音我實在是不喜歡,但你的優點我時刻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張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張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