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石浦古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石浦古城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石浦古城遊玩,因為我們去時正是午飯過後,所以遊客很少。

  一進入景點,映入眼帘的是一條彎彎曲曲、古色古香的街道。街道兩旁有許多店鋪,店鋪里擺着各式各樣的海螺,它們有的被做成口哨,有的被做成風鈴,一陣風吹來,它們就互相撞擊,發出清脆的“叮叮”聲,還有的被當做花盆,在裡面種上花花草草,漂亮極了。

  再往裡走,我們依次遊覽了耕海牧漁、關帝廟、中國扣、源生錢莊、栽興煙館、侍郎府等景點,最有趣的是關帝廟。

  關帝廟裡搭着一個舞台,幾排木椅排在石階上,這裡將會有神奇的魔術表演。在舞台旁邊搭着一個亭子,亭子里有一位魔術師正在教一個小男孩變魔術。我頓時來了興趣,以最快地速度飛奔過去,站在亭子前看大師怎樣教小男孩變魔術。

  大師說:“我今天來教你一個魔術,魔術的名字叫‘三仙歸洞’,我先來示範一遍。”說著大師把三個海綿球一子排開,再把三個杯子倒扣在三個海綿球後面,把其中的一個海綿球放在中間的那個杯子上,然後把其它兩個杯子疊在一起,倒扣在放有海綿球的那個杯子上,最後打一個響指,說一聲“下”,揭開杯子,裡面就神奇地出現了一個海綿球。我睜大眼睛看着這一過程表演,心想:這第二個杯子中是不是有另外的海綿球呢?想到這裡,我向大師提出這一疑問。大師告訴我說:“小朋友,沒錯,這第二個杯子里的確有一個海綿球,魔術其實都是一些騙術。”對我說完這些,大師轉身對那位小男孩說:“這魔術你學會了嗎?你來試一試。”那個小男孩還真聰明,一下子就學會了。大師向他豎起大拇指:“你真棒!”,有轉頭對我說:“你也想學嗎?”我點點頭說:“想,想學!”

  於是大師從抽屜里拿出一條鏈子和一個鐵環,用左手大拇指和食指撐開鏈子,右手拿住鐵環從鏈子底部往上套,再一撒手,鐵環掉在了桌子上。“再看一次,看第二次鐵鏈能不能把鐵環套住。”說著大師又表演了一次,這一次鐵鏈神不知鬼不覺地打了一個結,把鐵環套住了。“

  我拿起鐵鏈和鐵環,按照大師的方法做了起來,可是一次次都不成功。正當我垂頭喪氣時,大師說:“你不要心急,把鐵環套上去時,一定要碰到中指,在你撒手時,鐵環就會有一個慣性,往下翻滾,因為速度很快,鐵鏈就會打一個結把鐵環套住。”我恍然大悟,再按照大師的方法做了起來,果然成功了。

  石浦古城真好玩,我下次還得去!

  二年級:鄭嘉琪

您正在瀏覽: 游石浦古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石浦古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