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張文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 張文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張文鑫

  上周六,我們結伴來到黃河外灘,好好地遊了一游。

  我們先朗誦了自己的小詩,通過寫小詩表達了大家對黃河的喜愛之情。我們又做了遊戲,接着就開始野餐了。大家坐在餐布上,紛紛從包里把零食拿了出來,開始狼吞虎咽地吃起來。我們又開始燒烤,大家拾來木柴和乾草,老師用火機先把衛生紙點燃,一下子放進了柴中,老師用木棒將火腿腸串起來,小心翼翼地將木棒放進火中。大家見火快把柴燃燒完了,又馬上去拾柴去了。大家爭先恐後地將木棒放進或中,火越燒越旺,越燒越熱,大家圍着火都笑了。

  吃飽了,喝足了,我們又繼續出發,去感受密林一線天的情景。只見茂密的樹葉擋住了陽光,只見線一樣的縫隙,遠處,勤勞的人們在勞動;近處,野草長得十分茂盛,簡直是一個“綠色的海洋”,讓人不禁有了遐想:正在綠海遊玩。

  我們又繼續出發,目睹了黃河大橋的壯觀,黃河那波瀾壯闊的情景,領略了歐式街的建築風格。

  這次豐富的活動,不僅使我得到了快樂,還讓我增長了知識。雖然我們很累,但很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 張文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張文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