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毽子在飛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毽子在飛舞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校園,一片飛舞着的景色。它們一跳一跳的,好像一個小精靈在半空中飛舞,它就是—毽子。 

 一天下午,老師宣布了踢毽子比賽的事情,我們班那些“玉米”頓時爆開了花,炸成一片。一下課,我們不約而同地來到了小賣鋪,買了一個毽子。一開始,我踢得可少啦,一次最多才可以提三個了。於是,我便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讓我踢毽子的技術更上一層樓。上個星期三下午,是體育課,數學老師說:“一定要好好利用這節課啊!”為了使這節課過得有意義,所以,我和好朋友一起找到了體育老師,向他請教了踢毽子的經驗,然後,我們分成了兩小隊,開始了比賽。雖然我們隊會踢得人不多,但我覺得我明顯進步了。今天,同學們選出自己認為踢的多的,他們本來想選我,但被我拒絕了,因為我認為:別人比我踢得更好,還不如把機會讓給別人呢! 

 為他們加油吧!那是,他們一定會為自己驕傲!

您正在瀏覽: 毽子在飛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毽子在飛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