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謝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大自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大自然

  五蓮縣實驗小學2011級六班

  劉穎

  三月九日上午還是26攝氏的溫度,下午一場大風過後,就將氣溫吹到了0攝氏度。在這一天中,我們經歷了“四季 ”。這速度就好像我們在遊樂園坐的過山車一樣--急劇下滑!

  今天,天氣回暖。中午放學時,我要求爸爸陪我去看我最喜歡的那一片櫻花林。

  途中,我看見有一簇簇迎春花已經開放。它的枝條又長又密,中間的花蕊星星點點,惹人喜愛!

  到了櫻花樹邊一看,除了樹梢上的幾朵花朝我們綻開粉紅色的笑臉之外,那樹上大都是粉色的可愛的小骨朵。

  在微風中,它們貪婪地吸收着新鮮的空氣。它們時而相擁;時而在低聲吟唱;時而又竊竊私語;時而又像是在和我招手。讓我心神舒暢,流連忘返……

  啊!這就是春天,這就是泉水丁咚,百花齊放,百鳥爭鳴的季節!

  感謝大自然,賜予我們春風和細雨;

  感謝大自然,賜予我們綠色和鮮花;

  感謝大自然,賜予我們可愛的四季;

  感謝大自然,賜予我們鮮活的生命!

  我熱愛自然,感恩自然!

您正在瀏覽: 感謝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