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謝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大自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大自然 

  林澤博 

  大自然是人類和動植物的家,她給我們的東西有很多,所以,我們要十二份的感謝大自然。 

  大自然就就像一位博大的母親,她一直都在不停的給我們施捨東西,比喻給我們最需要的太陽光,、水、植物、動物、雨水、火、水果、花、油等等,所以我們要感謝大自然。 

  大自然里埋藏了豐富的寶藏,比如石油,煤炭等,比如各種金屬,如金、銀、銅、鐵等,這些都是從大自然里挖出來的,建房子的石頭、水泥也是大自然給的。如果沒有陽光就沒有生命,如果沒有黑夜我們就會疲勞而死,如果沒有空氣我們就不能呼吸,如果樹不能吸收二氧化碳,動物就不能生存的空間等等。 

  還有。我們要感謝大自然的花草,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都會有不同的鮮花開放着,這樣既美化了環境,同時也散發了香味,使空氣變得清香,有助於人們的身體健康,同時鮮花也代表美,有鮮花就有欣賞花的人,也就會有一些蜜蜂去采蜜,這種景象實在是太美妙了! 

  大自然是人類的好朋友,所以,我們要保護大自然,我們要多種一些花草樹木,我們不能去破壞它,還要保護動物,不能任意捕殺。 

  大自然還給了我們人類很多歡樂,我們可以在大自然里遊玩,感受山水之樂! 

  大自然啦,你給了我們人類一切,請聽我一句真誠的心裡話:“謝謝你!”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感謝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