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大自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願做一隻小鳥,感謝大自然給予我美麗的藍天;我願做一條小魚,感謝大自然贈予我湛藍的大海;我願做一棵大樹,感謝大自然帶給我鬆軟的大地;我!感謝大自然創先無數生命,為世界添加色彩。 

  看那杭州西湖,遠近聞名,走過斷橋,不禁被那清波蕩蕩,流水漾漾,魚兒嬉戲所吸引;在遠處眺望,更是美妙,那大片大片的藍,是湖水的顏色,那水藍得美麗,藍得耀眼。那對稱的橋猶如絲帶一般漂浮於粼光閃閃的湖面上。遠方,雷峰塔隱隱約約的在那潔白無瑕的雲層中閃現,婉如仙境一般美麗。這水與橋交織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我!感謝大自然。 

  瞧!黃果樹瀑布就是大自然的一大傑作。嘩嘩的流水聲傳進了耳朵,沉醉了,自然合奏曲像千百台琴協調地演奏,雄壯而動聽;漸漸走進,透穿那密密枝葉,看見瀑布如一條潔白的帘布傾瀉而下,那響聲覆蓋了人世間的喧嘩,“嘩嘩——”,似乎天下只有此瀑布奔瀉的聲音。若能站在水邊的岩石上,更能感受到大自然無窮無盡的魅力。岸下,流水如絲帶一般穿流在岩石之間,魚兒自在穿梭覓食,抬頭看到奔流的瀑布,低頭欣賞靜靜地流水,這一動一靜,帶給人們的不但是視覺上的享受,更是心靈上的享受。 

  我!感謝大自然。 

  大自然美麗的風景如詩如畫、妙趣橫生、繽紛多彩,這是大自然帶給我們寶貴的財富,讓我們享受這份美好吧。學會感恩,明白感恩,讓我們感謝大自然,是她給予了我們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感謝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