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大自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大自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感謝陽光,送來清晨的問候,給予大地一片光輝,撒向世界一份溫暖,帶給人們一次次幸福的旅程。

  感謝樹木,捧給世界綠陰和果實,送出新鮮的空氣、保持水土就是它們無須回報的使命,吸收二氧化碳、美化環境就是它們無需報答的天職。

  感謝五嶽,因為自古以來就被人敬重,因此它們帶給中國數不勝數的驕傲、也帶給中國兒女無限的自豪。

  感謝水,送給人們與生物一次次的生命之源,如果沒有了睡世界將乾枯、沒有生命;水可以用來洗澡、洗衣服、煮湯……但水卻不要報答。

  感謝夜空,它是多麼神秘、奇妙。它送給大地媽媽了一套神奇的禮物,大家稱神奇的禮物為“除煩禮”,因為如果你有煩惱時就在夜空下觀看夜空的美麗,慢慢地你將會沒有煩惱。

  ……

  感謝大自然,正因為有了你們,我們的地球才更加生機。

  六年級:張熙

您正在瀏覽: 感謝大自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