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大自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草綠,鳥叫,蟲鳴,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在這美麗的大自然里,總有一種東西,空靈而深邃,直竄到你心裡去。 

  也許是天氣變暖了的緣故吧,這些天花兒爭奇鬥豔,競相開放。看到別的花比自己更美,便汲取更多營養,吸收更多水分,為了“花王”,而努力奮鬥。 

  感謝鮮花,讓我明白在生活總,只有競爭,才會使你更出色,到達成功的最頂峰。 

  “轟隆隆……”一道閃電入利劍般劃破天空,霎時間大雨傾盆,狂風大作,院子僅有的那棵小草被風雨折磨的東倒西歪,我不禁擔心起小草的安危來。終於,小草站起來了,它打敗了風魔,取得了爭戰的勝利。 

  感謝小草,使我懂得在生活中,只有敢於與困難作鬥爭的人,才能成為生活的強者,不被惡人欺辱。 

  剛破殼而出的小鳥,就急着想要飛,飛在那蔚藍的天空中,闖出屬於自己的天地。它,渴望自由,渴望獨立,渴望自己做一份對得起父母養育之恩的事。 

  感謝小鳥,令我了解追求自由,渴望獨立是前進的動力,更是一種莫大的、美好的幸福。 

  “嘿咻,嘿咻”在這個繁忙的秋天,螞蟻們不辭辛勞,東奔西跑準備着過冬的糧食,連蟻后都出來工作了。秋天裡最後一片樹葉落下,留下的就只有螞蟻們辛苦工作的影子。冬姑娘降臨,螞蟻們都過着溫暖飽食的日子,不怕烈風狂吼。 

  感謝螞蟻,讓我清楚只有準備,事情才會理順,只有勞動,才有豐收。 

  花開,草綠,鳥叫,蟲鳴,春天來了,大自然中竄到心裡的那些東西都將是我走在今後人生路上的秘方。

您正在瀏覽: 感謝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