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三國殺》的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殺》的魅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國殺》的魅力

  最近,我們班的男生都玩起了《三國殺》,可以說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老師管也管不住。

  自從我們的黃班長帶了一盒《三國殺》來班后,班裡的男生都一個接一個地買回來到班上玩,可把老闆樂壞了。

  早上來到學校,一進教室,就有幾位仁兄在玩了,時不時從這人群中傳來“殺”的聲音,有時還為遊戲的規則而爭辯。早讀過後,又有一堆人圍成一團,玩着《三國殺》。雖然老師在場讓他們小聲一點,可也於事無補。有的人下課玩不過癮,把副科不當課堂,公然玩起了《三國殺》,副科老師叫苦不迭。最後,還是班主任出頭。班主任命令以後不能帶《三國殺》來學校,如果帶來了,不但要沒收,還要寫檢討,簽名上家長的大名。誰想當一個公認的壞學生呢?班主任這番話一出,這風算是暫時剎住了。可等風頭一過,他們又悄悄地玩起了“地下黨”,死灰復燃。

  這件事讓我有很大的感觸,“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玩物喪志,我們都明白這個道理,可為什麼還要往“火坑”里跳呢?雖說玩這個可以放鬆心情,減緩學習的壓力,但決不能把它帶進課堂,也不要一有時間就玩。這樣只會荒廢了學業,更嚴重的,還可能和同學翻臉,所以我希望班上的男生們可以適當地玩,但不能一玩就分不清東南西北了。希望他們能夠認識到這一點,早點醒悟。

您正在瀏覽: 《三國殺》的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殺》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