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杭州樂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杭州樂園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爸爸帶我們去杭州樂園玩。我們到了杭州樂園,我看見那裡人山人海,就想:一定很好玩吧?

  爸爸先帶哥哥他們去玩過山車。因為一米五以下的小孩子不能坐,所以阿姨和媽媽帶我和小表第去玩別的,我們玩了碰碰車和木馬還有火車頭等,雖然在烈日炎炎的天氣下。我們依然玩得很開心,很高興。玩完后。終於穿上了游泳衣。來到了遠近聞名的水上公園,只見裡面有很多好玩的遊戲,有潑浪和滑滑梯、還有漂流等等。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爸爸給我買了兩個氣墊,穿在手上,爸爸說:這樣就不會沉下去,就會很快學會游泳。

  但是我還是很害怕,爸爸鼓勵我不要怕,要有勇氣、要堅持才能學會游泳。我慢慢來到水裡,用手拍打着,真得游起來了!我在水裡玩耍着,我們玩得非常的盡興。

  天快黑了,我們高高興興地坐上爸爸的汽車回家了,今天真是過了一個快樂的一天。

 二年級:陳佳蓓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杭州樂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杭州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