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錦江樂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錦江樂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去錦江樂園一日游!太棒了!”我興奮不已。一路上,我總是活蹦亂跳的,心更是想着錦江樂園裡好玩的項目。 

  經過半個小時的時間,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們買好門票,帶着愉悅的心情去玩了。 

  我們先坐海盜船。海盜船的速度由慢到快,高度由低到高。剛開始的時候,我笑着說:“啊,太刺激了,特好玩!”漸漸地,速度越來越快,高度也越來越高,我難受極了,心好像被掏出來一樣,頭暈噁心,嚇得我哇哇大叫。幸好媽媽坐在身旁不斷地安慰我、鼓勵我。 

  驚魂未定,我們又急着去排隊,玩激流勇進。我們一家人坐一艘船,媽媽坐在最前面。我們系好安全帶,船就開動了。輸送帶把我們的船送到了頂點,然後,船沿着頂點迅速地沖了下來。水花濺了我們一身,濕漉漉的。幸虧是大熱天,否則真要感冒了。 

  後來,我們又去玩了好多好玩的。嗨!玩的時間總是過得飛快,不一會兒就到5:00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錦江樂園。

您正在瀏覽: 游錦江樂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錦江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