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剛吃過早飯就下起了雪,那雪花開始還是星星點點。很快就變成了大朵大朵的花兒。從天空中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像扇動着翅膀飛舞的白蝴蝶,還像無數的小傘兵,好壯觀啊!

  一朵朵棉花似的雪花好似一群頑童,那樣活潑可愛。它們互相追逐着,打鬧着,有的跑到房子上,房子變成白色的如同給房子蒙上一條閃着熒光的紗巾;有的跑到樹枝上,樹上白了,像開滿了許多白色的小花,有的跑到松樹上,松樹白了,成了一座座美麗的漂亮的雪塔;有的落在大地上彷彿給大地鋪上一層潔白的地毯。不知不覺間,又跑到我的手上,我覺得冰冰的,涼涼的。我捧着它,仔細瞧,很美麗,潔白晶瑩,形狀各異。再仔細數一數,好奇怪呀!它們都是六個瓣兒。

  我和小夥伴們來到雪地里玩耍。我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用雪搓成一個白球。雪地里充滿了歡聲笑語!

  安徽合肥臨泉路小學二年級:湯樂樂

您正在瀏覽: 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