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需要關愛——觀《留守孩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需要關愛——觀《留守孩子》有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看了一部電影,名字叫《留守孩子》。 

  電影講的是許多小孩的爸爸媽媽都去了廣東打工,只有爺爺奶奶帶,很可憐。其中有幾個人很頑皮,沒有父母管,經常犯事。也有的人學習好,可是,一回到家就要做許多事家務活,還經常要挨爺爺奶奶的打罵。他們真的很可憐! 

  有一次,王小福偷了錢和朋友一起去網吧玩遊戲,因為搶位子跟別人打了架,所以遊戲就沒玩成。後來他們找老闆還他們錢,老闆就是不還,然後王小福他們就把老闆打了一頓,後面事情就更糟糕了。 

  看完了這篇故事,我很感動,都哭起來了。我覺得他們真是既可憐,又可愛。不像我們城裡的小朋友,爸爸媽媽在身邊,可以成天粘着爸爸媽媽,不愁吃不愁喝,不用做家務,很幸福。他們農村這些小朋友,家裡窮,爸爸媽媽必須去外面打工。這些小朋友留在家中,成了留守孩子,沒人管,沒爹媽疼,還有成天做不完的家務。 

  我想,他們這些孩子的生活是那麼苦,那麼可憐,他們內心一定非常需要父母、老師和社會的關愛。我很喜歡電影裡面的方老師和大陽警察,因為他們為孩子做了許多好事。為了幫助孩子們,他們還成立了“留守孩子之家”,專門照顧留守兒童,給他們家的溫暖。 

  有了老師和社會的關愛,小朋友才能健康快樂的成長,生活才不至於那麼苦,那麼可憐。我們應該感謝方老師、感謝大陽警察、感謝所有關愛留守兒童生活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需要關愛——觀《留守孩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需要關愛——觀《留守孩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