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狗“多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多多”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多多”是在我兩、三歲時養的,它一身黃毛,那時比我還要大很多!它是一隻很乖的狗!我小時常常坐在它的身上……

  “多多”它是很忠心的!它守在我家的後門(因為那裡常常有很多人經過),一見有人走過來或往我們家裡看它就對着他(她)怒視和怒吼!

  小時候我和弟弟、哥哥一起洗澡時,它總看着我們!還對着門外的人怒吼!好像在說:“我的小主人們在洗澡,你看什麼?再看我可要咬你咯!”它總守在我們身邊!怕我們有危險……

  我小的時候可能跟“多多”在一起多了,我特別喜歡狗狗!奶奶把它關在後門!我常常趁奶奶不注意的時候我把門打開,多多見我來了就往這裡走,它進來了,我總是摸它的下巴,它還常常舔我!但是奶奶看見了,又把它趕出去。過一會兒我開了門,它進來了,奶奶趕它……我都不記得我開了多少次門了!

  等我上了小學,我家恰好在我的學校里(那是學校沒建跑道,我家剛好在跑道上)!我一下課就帶着同學去我家看狗!“多多”見陌生人來了就只吼!但是一見到我就乖乖的搖尾巴,舔着我!同學們都很羨慕我家有隻這麼棒的狗!那時“旺財”(一隻狗)也來舔我,同學看們到那小小的,瘦瘦的狗在撒尿,直笑了起來!但是我當然不允許他(她)們笑啦!因為“旺財”也是我家的狗狗嘛!

  我快上二年級時奶奶把“旺財”送人了!因為我們要搬家了,因為學校要建跑道!要我們搬家!他把我們家拆了,就在學校附近賠了一間三房兩廳的房給我們!那麼“多多”自然也要走啦!我很不捨得!但是沒辦法,爸爸只要把它帶到我爸爸的農場里了!

  有一天,爸爸和一些人帶着多多上車!要把它送到農場!它可乖啦!在車裡不喊不叫,不撒尿!等它想撒尿時,它就走到爸爸旁小聲的叫了下,示意:“我要上WC!”爸爸就開了車門讓上小便!它很快就上來了!還很乖的舔了下爸爸!到達目的地時,爸爸把它放在那!叫爸爸的下屬好好照顧那些狗(那裡已經有很多狗了)!包括“多多”……

  沒過多久!很不幸!“多多”不見了,它可能是被人偷走了,再加上它人生路不熟!

  得知“多多”不見了,我頓時就哭了,畢竟我們建立了很深的感情!“多多”它真是可憐!要是它不被送走就好了!現在我決定!長大一定要養一隻黃毛狗!一定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多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多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