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與《當代小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當代小學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當代小學生》

  丁子霖

  五蓮縣實驗小學

  五年級四班

  從上一年級開始,媽媽就給我訂了《當代小學生》。它陪伴了我差不多五年的時光,成為了我的良師益友。

  《當代小學生》裡面的內容非常豐富,把我的眼球深深地吸引住了。每當新書一來,我總是迫不及待的打開它,找到“校園科技風”這個版塊,在這裡面有不同學校不同年級學生寫的優秀作文。從中不僅讓我學到了許多寫作的技巧,還懂得了一些道理。其中394期中有一篇“小兔子不愛吃蘿蔔”非常吸引我,它讓我知道了其實小兔子不能吃多了蘿蔔,會拉肚子的,嚴重者可引起中毒。小作者這種追根問底的精神讓我很佩服,同時也讓我明白了:“盡信書,不如無書。”任何事情我們都要敢於質疑,勇於探索。

  “思路、方法、技巧”這個版塊我也很喜歡。在這裡面有許多有趣的數學問題,有需要用到規律的,還有一題多種解法的······每看到這些題,我就仔細觀察其中的奧秘,了解一些詞的意思,學會了許多新的解題技巧。當我做出一道題時,就感覺思路一下子開闊了許多,數學在我眼中變的越來越簡單有趣。它裡面的數學遊戲,都是課本上沒有的,它鍛煉了我動手和動腦的能力。

  還有很多版塊,比如:手工作坊、生活中的數學······也都非常有意思。如果你也是《當代小學生》的忠實讀者,你一定也會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與《當代小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當代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