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很想要一隻小狗,爸爸知道了,剛好爺爺家的小狗點點要生小狗了,他說,等點點生了小狗,給我一隻,我非常高興。後來,點點生了三隻小狗,給我了一隻,拿回家后,我精心地照料它,給他用紙箱做了個窩,每天早上起來,我都給它一碗水和一碗飯,頓頓如此,每天三頓。後來,我觀察了一段時間,我看它歡蹦亂跳、生氣勃勃,我就給它起了個名字,叫“歡歡”。 

  有一次,我腦袋裡忽然冒出了一個想法,就是:訓練它站着走路,我就準備了一根較細的鐵棒和一根香腸,我先把香腸切成一片一片的,再給鐵棒上穿一片香腸,放高一點,讓它先站起來,後來,我再慢慢地移動穿香腸的鐵棒,歡歡也慢慢地跟着我的鐵棒走起來了。“歡歡跟着我的鐵棒走了!”我高興地喊了一聲:“歡歡學會站着走路了!”爸爸來一看,也很高興。 

  我養的小狗歡歡學東西真快呀,一教就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