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當代小學生》讓我變成“小博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代小學生》讓我變成“小博士”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代小學生》是一本讓我受益匪淺的書籍,上面的許多知識既開拓了我的視野,又充實了我的頭腦,使我成了一名“小博士”。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

  有一次,我在《當代小學生》中看到了一個有趣的欄目--糖炒栗子從哪裡來。我覺得很有趣,就津津有味地讀了下去。結果越讀越覺得有趣,嘿,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原來栗子是從樹上結的呀,我還從來沒見過呢。栗子外面竟然還有尖尖的刺,就像小刺蝟一樣,真好玩!我把這個消息告訴身邊的夥伴,大家聽了都驚奇地睜大了眼睛,看來他們和我一樣一無所知呀!

  我還喜歡把書上的智力題拿出來考考同學,每當同學被我難倒的時候,我都激動的不得了。漸漸地,大家被我難道的次數多了,看我的眼光就變得有些崇拜了,封我一個綽號---小博士。哈哈,他們都不知道我有秘密武器呀!

  我的表姐曾經也是《當代小學生》迷,她的家裡有很多很久以前的《當代小學生》。每次去她家玩,我都會軟纏硬磨地鑽進她的書房,看她保存的那一本本《當代小學生》。沒想到越看我的癮越大,幾乎到了愛不釋手的地步,害得表姐每次都不得不忍痛割愛,將自己辛辛苦苦珍藏的書籍送我幾本。這下子,我可更得意了。我經常跟身邊的夥伴炫耀自己寶貴的財富,每每這時,常會贏得大家羨慕的眼光。

  我仔細地讀着每一本《當代小學生》,跟着作者或喜或悲,或思索或探究。有時候,我會被“成長驛站”里那一個個夥伴的故事而打動,他們怎麼就那麼巧碰到了和我一樣的苦惱呢?有時候,我會沉浸在夥伴們的優秀習作中,讀着他們優美的詞句,暢遊祖國的大好河山。苦悶時,我會從書中找到解決問題的鑰匙;得意時,小夥伴會提醒我“謙受益,滿招損。”

  有《當代小學生》相伴,我的每一天都無比充實。

您正在瀏覽: 《當代小學生》讓我變成“小博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代小學生》讓我變成“小博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