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當代小學生》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當代小學生》有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當代小學生》有感

  二年級 五班 王紫琪

  在我的課外書中,我最喜歡的還是《當代小學生》,每當聽到新的一期《當代小學生》來到,我的心裡都是美滋滋的,拿到手后恨不得一口氣讀完。我最喜歡《當代小學生》中的“語文大觀園”這個欄目,每一期《當代小學生》我首先要看這個欄目,把每一篇文章中的好詞好句,都一一記在筆記本上。

  一年來,我從《當代小學生》中學到了很多知識。 2013年《當代小學生》第5期,書中《三個孩子》這篇童話寫得非常有意義。故事講了蘆蘆、金金和鬧鬧三個孩子,他們都不愛聽媽媽的嘮叨,討厭有個媽媽。三個媽媽知道后非常傷心,就搬到很遠的地方住了。媽媽走後,三個孩子因得不到媽媽的照顧都生病了,都想要媽媽。小鳥把三個孩子情況告訴了三位媽媽,媽媽們着急回到家,三個孩子看到媽媽回來了,就悄悄趴到媽媽耳朵上說,再也不嫌媽媽嘮叨,再也不要媽媽離開了。

  世界上的媽媽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嘮叨。這個故事使我懂得媽媽的嘮叨是對我的關愛,是最飽含深情的絮語,沒有媽媽嘮叨我們又怎能成才長大。

  《當代小學生》很多欄目都是我喜歡的。“我最敬佩的人”讓我學會了堅毅,知道了自強,明確了目標,更能腳踏實地做好每一件事;“快樂數學城”讓我鍛煉了思維,開拓了視野;“生活小百科”讓我了解了生活,親近了自然;“我們的小園地”讓我欣賞到了其他同學的美文,我也在不知不覺中提高了作文水平……。

您正在瀏覽: 讀《當代小學生》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當代小學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