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破”鏡子尋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破”鏡子尋開心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打破”鏡子尋開心

  一天下午,我從《小魔術》這本書里看到一個有趣的遊戲:用削了的肥皂條,可以在鏡子裡面畫出“裂痕”,我想試驗一下,逗逗爸爸媽媽。我把“計劃”告訴了姐姐,馬上得到了姐姐的贊同。

  我拿了一塊肥皂切下一條,姐姐“唰唰”幾刀就把肥皂削成小蠟筆的樣子。奶奶在幹活,我倆就來到了卧室。我倆悄悄來到卧室,站在衣櫃前面。我忍住不笑,大顯身手,兩條又細又長的“裂紋”果真出現在鏡子上面了。姐姐露出驚異的神色,想拍手稱讚,我馬上示意她別讓奶奶聽見,他吐了吐舌頭,捂住嘴。我們悄悄走出卧室,到客廳里繼續看書去了。

  媽媽下班回來了,我立刻裝出一副着急樣子說:“媽媽,衣櫃的鏡子不知怎麼破了!”媽媽進屋一看就急了,沖我嚷起來:“是不是你打破的?”並用審視的眼光看我。

  “剛進家跟孩子吵什麼?”奶奶說話了。

  “我根本不知道,剛才我到這兒才發現的。”媽媽優盤問了姐姐,得到的自然是同樣的回答。

  “這麼說,是鏡子自己把自己打破了?”媽媽更生氣了。

  “大概是吧。”我邊回答邊和姐姐“咯咯”地笑了起來。

  這時,爸爸下班回來了。他仔細地看着鏡子,一會兒靠前,一會兒後退,然後哈哈的大笑起來。

  “您笑什麼?”姐姐問。

  “你們兩個小鬼,點子到不少,你媽都被你們騙了。”我們見事已敗露,只好坦白交待。媽媽聽着也笑了。我和姐姐問爸爸是怎麼看出真相的,爸爸說:“你們知道肥皂條很像裂痕,可你們不知道“破”鏡子里的人是正常的……”

  “哦——!”我和姐姐桄然大悟,繼而開懷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打破”鏡子尋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破”鏡子尋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