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教育基地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育基地之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老師帶我們參觀教育基地。這次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做中國結。

  我們來到302教室,老師開始教我們做中國結。先從盒子里拿出8枚針,一個泡沫板和一條紅色的線。把紅色的線對摺,用一枚針固定在泡沫板上,再用6枚針把線固定成一個十字架的形狀,然後把一枚針扎在最下邊的那條線的左邊,順時針移動線的位置。再把泡沫板轉一下,逆時針移動線的位置。然後把中國結中間的四枚針拔掉,朝四邊輕輕地拉一下。接着把所有的針都拔掉。再把中國結反一下,把四個“小耳朵”斜對角拉一下,中國結的上半部分就完成了。接着把剩下的線纏在一個塑料圈上,最後把纏塑料圈剩下的線綁在穗上,一個中國結就完成了。

  這次去教育基地,我不僅知道了怎樣做中國結,還收穫了很多快樂。

  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晨

您正在瀏覽: 教育基地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育基地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