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古怪稀奇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怪稀奇貓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古怪稀奇貓 標籤:稀奇作文

  稀奇貓是一隻來自波斯的貓。大名波斯貓,小名小貓,英文名:Xiqimao,人稱:稀奇貓。最特別的是它肚子有個像晶石的胎記。

  一天稀奇貓像往常一樣在河邊抓魚。正抓的高興的時候突然天空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天空出現了黑洞。稀奇貓就這樣稀里糊塗的被吸了進去。等稀奇貓醒來時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在它發獃害怕,心裡充滿許多疑問的時候。這是一個長的跟猩猩的機器人走了過來。

  那個長的跟猩猩似的機器人走過說:“歡迎您來到動物機器人世界,我是這個世界的國防隊隊長-鐵猩猩”。

  “我怎麼會在這兒”稀奇貓一臉疑問。

  “你是我們特地從地球請過來的”

  “你請我過來幹嗎?玩?”

  “不是,我們請你過來幫我們對付S星球的巨人機器人。”

  “不是吧,你叫我來送死啊。你們打戰找我幹嗎,我要回家,我還年輕,我不想這麼早就掛啦。嗚嗚`````”。

  “因為只有你才能替我們打敗S星球的巨人機器人。”

  “可你為什麼會選擇我,不選擇別人呢?”

  “因為只有像你這樣有智慧,有能力的人才能戰勝S星球的巨人機器人。”

  “我不管,我要回家。”

  “你只要打敗了那個巨人才能回家。”

  “行啦,行啦,你去叫那個什麼SB的機器人過來,我和他單挑。”

  “現在憑你一個人的力量還不夠,你必須去地球尋找4個很你一樣有能力,有智慧的人,尋找智慧晶石與力量劍才能打敗SB的機器人。”

  “啊?如何才能找到這些人呢?”稀奇貓一臉疑惑的說。

  “因為他們肚子都有一個像晶石的胎記”稀奇貓看了看肚子,好像明白了什麼。

  “我現在送你回地球,你去尋找那幾個和你相同能力的人,一起來拯救我們的星球。”說著。鐵猩猩向稀奇貓鞠了個躬。“拜託你了!”鐵猩猩很誠懇的說。

  稀奇貓心裡十萬個不願意,但為了整個動物機器人世界的安寧與快樂它終於答應了。

  “那你送我回去吧,我去找那些有能力與智慧的人,來幫助你”

  稀奇貓答應了鐵猩猩。鐵猩猩高興大叫:“感謝上帝,感謝共產黨,感謝CCTV,感謝WC,我代表動物世界所有機器人感謝你。”說著,鐵猩猩打開了一扇螺旋門。

  接着稀奇貓就稀里糊塗的回到了地球。去完成他的使命——拯救動物機器人世界。

  稀奇貓會完成它的使命嗎?會知道和他一樣有智慧與能力的人嗎?請看下集:稀奇貓的反悔與懲罰。

  小作者的一番話:如果你覺得我寫的還行,能入眼你就幫我頂一下。我會繼續努力。賺更多的貓比,換獎品。給管理員的一句話:希望你能提高貓幣,沒發布一篇文章應該10個貓幣,獎品兌換貓幣應該降下一點。這樣我們才能寫作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古怪稀奇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怪稀奇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