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世界稀奇動物標本展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世界稀奇動物標本展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三人來到文化館,看見裡面人山人海。看到了許多昆蟲。有黃秋甲、深山秋甲綠丁甲、大瓢蟲、白紋綠丁蟲、紅邊水龜、甲殼蟲、Stickjavg……Stickjavg這種昆蟲是從國外引近來的最長的比鉛筆還長。有些昆蟲的重量相當於兩個雞蛋的重量,最輕的二十萬隻才一克,一千萬隻才跟一個雞蛋一樣重。告訴你,那裡還有用蝴蝶的翅膀做出來的畫。做出了馬、鳥、人……告訴你我國的昆蟲佔世界的十分之一,昆蟲種類有一百多萬種。全世界估計約有一千億億個。 

我想:由於我們環境的破壞,未來我們可能再也看不見形態個異、色彩斑斕的小動物——昆蟲。我們有責任保護環境讓那些美麗的蝴蝶,奇異的昆蟲把我們的生活裝點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看世界稀奇動物標本展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世界稀奇動物標本展 暫無評論